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淡季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都奔五的人了才第一次聽說這些詞!這哪是女兒呀,真正是我老師! “爸爸,你今天遇到什么高興的事了‘號啕大笑’?”準二年級的女兒問。 “‘號啕大笑’這個詞是哪兒學來的?”我號啕大笑地問。 “我今天在《洋蔥頭歷險記》里看到有‘號啕大哭’,那么肯定就有‘號啕大笑’嘍!”女兒認真地說,“昨天我表弟說用九牛二虎之力打我,我說我只用‘九牛二兔、二蛇…之力’就夠了!” 朋友,老師教過你這些詞嗎? >>>更多美文:隨感

像小樹渴望燦爛的陽光 像小鳥期盼自由地飛翔 滿身的躁動 摻雜著憧憬 青春的血液在奔流 如火的熱情在流淌 這里有創業者奮斗的足跡 這里是川煤人錚錚的脊梁 那高高聳立的高爐 那綴滿群山的顆顆明珠 有礦工血與火的交織 有川煤拼搏奉獻精神的閃光 如今歷史的責任落到我們肩上 我們接過的不僅是礦燈 鎬鍬 采煤機的動力需要加注 程序化電腦正在暢想 搏擊市場再創佳績 我們續寫百億川煤的輝煌 如果說 我們的肩膀還很稚嫩 那就請用寶鼎精神這一巨人鈣 挺起我們新一代的胸膛 如果說我們只有一腔敢說敢闖的熱血 這正是自五四以來先輩們的追求 更需要在新時期加以發揚 我們是普羅米修斯的后裔 我們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 我們身正逢時 進軍的號角已經吹響 我們要在這片得天獨厚的土地 種植出川煤騰飛的希望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星星儲蓄罐 文/程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品,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其中,最喜歡的是一個星星儲蓄罐,它可是媽媽去商場買東西給我選的。 星星儲蓄罐很精美,海星一樣的身體,長長的睫毛,胖胖的像快吃撐的小娃娃,又好像提醒它的大肚子可以裝錢,我每次把做家務活兒的錢,還有爺爺奶奶給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放進它的大肚子,它還有一個可笑的表情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看,快看我中大獎了。”全部的錢放到里面,這樣海星就會越來越胖,它就越來越高興,因為它的錢多了,好像真的中獎了。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幫她買菜,我高興的回答:“好啊,這次就拿我的錢去買吧!”媽媽點了點頭,我向大海星走去,沒有想到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笑瞇瞇看著我又好像在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于是我樂呵呵地,拿出10元錢,開開心心的去菜場買苦瓜。買完苦瓜就快步的向家里走,因為想很快吃到自己用錢買的苦瓜。 就在這個學期,學校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得了腦瘤,校長讓我一起幫助這個小學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存在大海星的全部儲蓄都給了那名學生。海星肚子空了,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也是我的一份愛心。 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海星的幫助大。所以我要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讓它發揮更大的作用,星星你真棒! 云霧上面找星星 文/郝英杰 那年暑假,學校組織我們去舊金山體驗生活。那晚,我賞到的除了浩瀚的星海,還有那溫馨的愛。 我被安排在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在得知我喜歡天文后,這個美國家庭決定全家當導游,帶我去遠郊海灘賞星星。到達時,已經是傍晚6點。這是一片未開發的海,沒有愜意的帳篷,沒有成群的游人,有的只是柔軟細膩的沙石,與蔚藍無垠的海洋。這是屬于大自然中未掘現的靜謐美麗,一輪紅日浮在遠方的海面上不忍落下,映紅了半面天空;一排排海浪歡快地涌上沙灘,好像它們也期待著什么;沙灘向遠處延伸著,粒粒沙石如同宇宙中的顆顆繁星。我們五人卷起褲腿,在沙灘上打著排球,追逐著,等待著星空來臨。寒冷的海風吹透了我們薄薄的衣衫,卻吹不冷這一顆顆火熱的心。 暮色越來越深,海灘上空卻結起了一層濃厚云霧。云層越來越厚,天空像被一床大被嚴實地遮住了星光,也讓我們心中的希望一點點黯淡下來。不忍讓他們陪我挨凍,我雖遺憾卻也只得提議:“看來云是散不了了,咱們回去吧。”他們點點頭,臉上的失落之意一覽無余。 剛上車,男主人突然決定:“咱們沿公路上山,到云霧上面去找星星!”我剛想說這有點冒險,兩個孩子卻已然歡呼起來。這些之前從未接觸過天文的人卻這樣費盡心思幫我“找星”,暖意在我心中蕩漾。 爬過一座座小丘,穿過一片片云海,我們終于得以一睹星海。天窗頂的景象:在沒有一點光污染的澄澈的夜空上,繁星像鉆石般閃爍,那是一只只宇宙深處的眼睛,明亮而又深邃,那是主導夜晚的最神奇的力量。它們組成一個個星座,在天上形影不離;我看向旁邊,這家人正微笑著注視著我,雙眸氤氳著水汽,賞月于心,朦朧的美如星空般奇幻。 是的,自然的風景極其美麗,但是欣賞這一家人的溫馨更加美麗。那個晚上,他們用熱情好客告訴我:愛,沒有種族,沒有國別,沒有界限。 星星離我們那么近 文/崔玉坤 輕紗似的微云縈繞在明亮的月亮四周,繁星隨著微風閃爍。深藍色的夜空映著月光甜甜地笑,滿天星斗燦爛奪目。 在甘肅靜寧的那個晚上,我看到了高樓林立的城市中無法看見的銀河。 隨著新年的來臨,一家人齊聚久別的鄉下老家。三十晚上,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十二點的鐘聲一響,花炮四綻。花炮的響聲持續了好一陣子,到一點多,四下里才真的一片寂靜。 我和妹妹站在院子里看花炮綻放,商量好了一起熬夜,等到花炮不放了,一起放孔明燈,以求來年和順。 午夜時分,沒刮一點風,周圍無聲,正是放孔明燈的好時機。裝好燃料,點燃后就癡癡地等,等手中的燈想用力上升的時候,撒開手,讓它飛翔。 那盞藍色的燈緩緩地步入夜空,許愿完畢,猛地抬頭,看到的是燦若明燈的星空。 北邊,七顆星星以勺狀相連,我從來沒見過天上的北斗七星竟是那么明亮!小熊星座栩栩如生,尾尖的北極星似乎與北斗相依相連…… “看吶!那是我的星座——射手啊!”“啟明星好亮好亮!”我們七嘴八舌地嚷著,城市中看起來如此模糊的星星,現在離我們是那么近,那么亮…… 回過神來,再看孔明燈。它飛得那么高,快撞上啟明星了。 那盞孔明燈,帶著我的夢,穿梭在這燦爛的星河中,來了一次星系之旅。 >>>更多美文:好文章

躺在城市的上空 枕著一夜的夢 睡了 夢見愛人笑了 又夢見她哭 夢見了兒子 問我 爸爸,爸爸 什么時候回家 東方的晨曦 照亮黎明前的昏暗 早起的鳥兒啊 請不要嘰嘰喳喳 此刻 我正和親人會面 不要讓我從夢中醒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基隆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專業代辦助力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外語能力台南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快速提升英語能力?雲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您在菲律賓的語言學習加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c8x8 的頭像
    j86uc8x8

    張金正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c8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